如何分辨真版进口奶粉和国产奶粉

今天主要来讲讲如何区别真版进口奶粉和国产奶粉。

这里说的进口奶粉是指供应香港市场的港版奶粉,国产奶粉是指供应大陆市场的奶粉,就是大家经常说的进口大陆版,呵呵。 现在很多超市或者奶粉商都打着“进口奶粉”的旗号,由于我们很多妈妈也不一定具备那么多奶粉知识,往往就被牵着鼻子走。有时候,花高价买了以为是正版的进口奶粉,实际还是供应大陆市场的奶粉。 首先申明一点,本人也是普通消费者一名啊,绝对不是什么“托儿”,以下所说均是本人在实际中花了学费才积累到的啊,当然,也有通过资料收集及亲朋好友验证的经验所得。先说明治: 明治奶粉有日本本土产、澳大利亚产以及现在国内市场的珍爱儿珍爱宝系列。 大家如果购买明治,要注意:日本本土产的特征:外包装基本上是日文的,两种规格:

一种是0——9个月的,我们通常称为一段,930g;

一种是9——3岁的,我们通常称为二段,也是930g。包装见我昨天的日记《原装进口奶粉鉴证实录一》的图片。 澳大利亚产的铁罐外包装有个小考拉图案的(妈妈们可以通过网络自行搜索看看),容量是是900g。曾经网上有报道说过明治的奶粉被抽检出有问题,当时的货指的是就是这个澳大利亚产的,不是日本本土产的。 国内市场的珍爱儿珍爱宝系列是去年7、8月在广州上市的,一段叫珍爱儿,适合0——6个月,二段叫珍爱宝,适合6月——3岁,包装图案也是见昨天的日记《原装进口奶粉鉴证实录一》的图片。全部为900g。

区分要点:

1、容量,注意是900g还是930g。

2、外包装的图案,特别是公仔。本土产的是小人儿,澳大利亚版的是小考拉。国内市场的是小熊。再说雅培1、名字的叫法不同:国内叫喜康×,港版叫心美力、恩美力、恩加健2、看奶源:港版一段的奶源是西班牙产的,二段、三段是爱尔兰产的。国内的货,奶源一般是荷兰及新西兰的。美赞臣

1、罐身上来说,港版的外形明显比国产的要矮。

2、港版的奶源在荷兰;

3、港版的盖子是金色的,国产的盖子是白色的。牛栏:不存在对比,因为国产没有这个品牌。港版的奶源在荷兰。惠氏:是最难区分的一个,暂时还每月什么特别的区分经验,各位妈妈如果有,可以补充啊!我的经验只能说靠简体字和繁体字的区别吧。还有就是港版的奶源一般在爱尔兰。

美素:

1、港版奶源在荷兰。

2、看代理商:港版的代理商是香港菲仕兰,国产的是上海大昌行。网上有报道说美素没有真假,只有水货行货,实际就是这个概念,水货是香港市场买的,行货是供应大陆市场的。买回来奶粉,又如何区别到底是不是正宗的港货呢?

1、看奶粉的干爽程度。港版奶粉和日本本土奶粉相对国产要干爽很多。

2、看奶粉的细腻度。日本本土奶粉和港版奶粉比较细腻,冲调时溶解迅速。国产奶粉相比略为逊色。

3、雅培由于工艺制作问题,泡沫比一般的品牌都多。相对而言,港版泡沫较比国产的稍微少一点。【后记】 至于有妈妈说担心有假冒伪劣产品,问如何辨别进口雅培大陆版的真假。确实,我到现在也不是特别清楚,因为据说国产雅培有很多不同版本,由不同的代理商代理,其实都是在国内分销的。关于这个疑问大家可以看看这个链接http://www.chinafangwei.com/new_view.asp?id=179407&pagel=0 据说,如果是假冒伪劣奶粉,印刷一般没有那么清晰,此外,奶粉桶底下有防伪码可以上网验证。

支持,多多学习了,学的东西还真多呀支持!受教了! 最齐全的款NIKE 啊迪 板鞋 休闲鞋,xxx鞋旗舰店http://shop35586782.taobao.com/生意难做,生计难保,打扰勿怒。多谢体谅据说,如果是假冒伪劣奶粉,印刷一般没有那么清晰,此外,奶粉桶底下有防伪码可以上网验证。不错,谢谢楼主分享好专业啊,谢谢楼主分享哦太实用啦,再支持一下哦多多学习了不错,继续分享值得学习路过要顶一下支持,专业,学习了~~~ 的确不错,支持一下

更多精彩内容:国产 进口 市场 珍爱 国内 日本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分辨真版进口奶粉和国产奶粉”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