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和牛奶不能一起喝

巧克力加牛奶一直都被认为是很好的健齿食品,它富含有宝宝牙齿生长所必需的蛋白质、钙以及维生素。比起纯牛奶来,宝宝一般更喜欢喝它。   但实际上,这样是非常不科学的。研究表明,牛奶中的钙与巧克力中的草酸结合以后,会形成不溶于水的草酸钙,长期食用的话,容易使宝宝的头发干燥而没有光泽,经常腹泻,还会出现缺钙和发育缓慢等现象。因此,要赶紧改变以往给孩子喝巧克力加牛奶的做法。

顶一下!!

谢谢楼主!记住了顶 支持一下哦好好的怎么要关呢?原装进口的澳大利亚巧克力 Coulsons Chocolates和 Assosted Chocolates,进口澳洲空运至上海,在淘宝上找代理信誉卖家一起销售,供货价格比大型百货便宜60%以上,在淘宝上销售按照公司统一零售价出售,500元以上上海地区免送货费,也诚昭外地代理商。保证统一供货价保证供货保证原装进口保证质量保证换货退货 [但买方在原包装没打开、没污染的情况下]有意向合作的同仁可以直接联系阿里旺旺。淘宝店网址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679a4e3e5696b556dc682a9a1a708c20.htm澳洲是以绿色环保闻名世界,食品均为放心绿色食品。澳洲历史上没有经历过任何世界大战,本土没有发生过任何武器爆炸事件,是世界上最干净的发达国家
更多精彩内容:一起 不能 保证 进口 世界 宝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巧克力和牛奶不能一起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