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孕妇如何睡好觉

一些怀孕时期的孕妇,在怀孕初期大概两个月的时候总是睡不醒,感觉缺觉,但是后期却又变得睡不着,怎么躺也睡不着。

这种现象让孕妇发愁。孕妇的睡眠障碍该怎样消除呢?能吃安眠药吗?孕早期睡不醒可能与黄体酮激素有关,随着月份增加,嗜睡的症状也会消失,不必处理。被失眠困扰的孕妇,可让医生进行检查,看是由于躯体疾病还是孕期本身的原因,作出鉴别诊断,进行对症处理。对于多数孕妇在妊娠期间遇到影响睡眠的因素,除了自我注重保健外,作为丈夫应该给妻子以更多的关爱和理解,多做点家务,以减轻妻子的负担和压力,尤其是要从精神和心理上给予关怀,帮助妻子改善睡眠质量。夫妻共同学习有关孕产期方面的卫生知识,让科学来消除一些不必要的顾虑和担心,以解除失眠的困扰。至于安眠药,从目前来看,还没有足够的证据显示它不会引起胎儿畸形,所以孕妇应持慎重态度,以不用为好。

更多精彩内容:孕妇 如何 妻子 有关 一些 处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教孕妇如何睡好觉”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