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期间每到夜间身上发痒的经历及止痒方法

我宝宝现在7个月了,特别好带,从来没有哄不住的时候,我怀孕的时候一直祈祷,希望宝宝不要太折腾人,听话点,哈哈,我运气好,他是个省心的宝宝。回想起怀孕的时候,也算没有遇到特别不舒适的问题,除了从孕5个月开始,臀部和大腿部位发痒外,其他都还好,没有早孕反应,没有其他的孕期病症。我那时只是身上痒,但没有疹子红疙瘩什么的,白天一般都不怎么痒,尤其到了夜间,痒的受不了,身上都抓破了,对照书上参考,排除患“妊娠期肝内胆汁郁积症”的可能,一般胆汁郁积引起的发痒始于手掌或足部。后来去综合医院的皮肤科找熟人看了看,说买点炉甘石可止痒,我想起书上也写过炉甘石止痒,很高兴的买了炉甘石,想着很快就会解决痛苦了,可惜,一点用都没有。后来又去省妇幼保健院的皮肤科,医生判定为母亲对宝宝分泌的尿液过敏,引发的身上痒(我从来没听说过还可以这样发痒的),医生开了一个“儿肤康”和两种合起来用的药膏(药膏名字暂时忘记了,要回家去找),只要痒了就用儿肤康擦洗,再抹药膏,每次效果都很好(我不是卖药的哈),后来,亲戚家的小孩来我家玩,身上起风疙瘩发痒,我给他试着抹这个儿肤康,也是一会就好了,我二姐是过敏性皮肤,刮了山药就开始痒了,我给他抹了这个儿肤康,也很快止痒了,经过这些试验,我们一直都认为这个止痒效果非常好,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下,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我有时洗完澡会觉得腿上很痒,不知道用了啊行.呵呵,谢谢楼主提供的东东哦看来很多妈妈怀孕后都会痒...我整个怀孕过程全身都痒痒的...要不停抹润肤露...是哦,怀个宝宝不容易,女人不容易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怀孕期间每到夜间身上发痒的经历及止痒方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