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妻子拒绝亲热被丈夫掐死

怀孕妻子拒绝亲热被丈夫掐死

新闻引言:结婚不满两个月,狠心男子便残忍的将已怀有身孕的妻子掐死,而起因竟是妻子不愿和自己亲热。近日,曾轰动一时的浙江绍兴县滨海杀妻案在绍兴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开庭审理。新闻链接:http://news.qq.com/a/20080910/002959.htm作为一个男人我很为这个即将成为父亲的男子悲哀,因为一时的头脑不冷静就掐死了自己的妻子,连自己还未出生的孩子也搭上了小小的生命。到头来后悔莫及也枉然,估计每天都会噩梦,梦里那双还未成型的双手血淋淋的伸向自己。这悲剧不得不让那些在妻子怀孕期间不能与妻子“亲热”的男人好好反思下自己是否能做个好丈夫好父亲。其实可以了解为什么男人在妻子怀孕期间心情可能会很不好的,每人生理都是需要的,但要是以这样的理由来为自己辩护说要得到妻子的谅解那是毫无道理——我想象不到一个即将为人父的人不能忍受那么几天的需要而骂打妻子。这样的男人真不该结婚。应该为即将出生的小生命感到高兴才对,为什么就不能理解下呢。不能亲热一下会死啊。自己怀孕老婆已经够辛苦了,还要忍受你的打骂,这对孩子不好也对整个家庭都会造成不良影响。也许妻子也希望能每天晚上在你的温暖怀抱睡觉,但这要是在平时妻子不让的话那还有话和老婆“抗议”下。但在怀孕期间能挺着一个大肚子和你亲热吗?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知道,真应该去图书馆把那些《如何做个好丈夫》之类的书翻起来好好看下。一个人在心情最烦躁的时候是最容易做出错误的事情出来的,想来这位男子可能刚去哪喝酒回来,借着酒性就想与老婆亲热,但没有考虑到妻子正在待产期,一不小心把妻子给掐住了脖子。造成了已有三个月身孕的妻子因机械性窒息死亡。我不知道法律会给这个男子多大的惩罚,但我想不管是什么样的判决这位男子都要悔恨不已。那可是一尸两命啊,就这样毁在自己手上,这心里如何感受也只有他自己能知道。我们旁人看了也只能是摇摇头引以为戒。笔者虽还未结婚。但要是以后某天真的要与某女子在一起的话,一定努力做个好丈夫好妻子,看了这么多的悲剧以后心里也开始慢慢有了属于自己的思考——对人生对未来的思考。我想,亲爱的读者你也一定会有这样的想法对吧,不管是和我一样大的还是已经有了家庭的,我真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组建美好的家庭,真的不要再有本文的那位男子一样,贪图一时爽快而让自己悔恨终身,这样的悲剧只能让人看了更加寒心而已,说不定有的女的看到之后就不愿去结婚了,心理阴影总是会有的,想象你老婆在待产还要担惊受怕的就知道了。想来这也不是我们男人愿意看到的,做个好男人好丈夫才是最正确的方式,我想你的家人也想得到你的理解——包括那还未出生的baby。

真是悲哀!又一惨剧发生了。俺也坐了沙发了!呵呵想不通,哎.....................这样的男人 ,寒心啊。
更多精彩内容:妻子 怀孕 自己 丈夫 拒绝 这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怀孕妻子拒绝亲热被丈夫掐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