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秀啦!可爱的越宝.

呵,看到好多可爱的BB哦,越妈也实在忍不住了,呵呵,大家来看看我家的宝贝。

这是小宝一周岁的样子,哈哈8颗小牙牙

这里有大一点了,不过越妈很粗心的不记得到底多大,呵真是不应该啊

下面这些是越宝最近的照片.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们越宝长这么大了.看了越妈自己老了不知道啊!

妈咪宝贝台历秀热帖推荐暖暖的08可爱天使超级韩版帅哥-诺天使办的可爱宝宝北妈家的小公主[帅气]·帅气的我是混血宝宝·想知道我在听什么吗·看大眼小帅哥寻找圣诞礼物[可爱]·快乐的小虎头表情秀·可爱帅宝宝看我72变·小美女的一周岁生日[漂亮]·在家拍的欧式公主照·宝的生日快乐的节日·小美女的圣诞时装秀[酷样]·宝贝奕辰的泰迪情结·凡凡的台历秀泰迪版·小小年纪抽烟耍酷啰[活泼]·严妍我的快乐我作主·超级可爱亮亮处女秀·天天的圣诞快乐小天地 妈宝粉丝6编辑

不错,漂亮的小仙女哦

最后编辑此帖2008-01-15 09:26:51。

谢谢你哦. 哈哈。好PP的宝宝哦。冰冰你好有福气.宝宝好可爱哦。恩,漂亮又时髦哦,呵呵。好可爱的宝贝! 我家也有一个小公主,11个月不到,呵呵。呵呵,好开心呢小公主好可爱,楼主加油哦呵,与大家分享快乐时光呵,我不会回那种针对性的帖子呢,

好漂亮,好可爱的公主,可以想想为公主做张个性报纸哟

呵,想过呢 z真漂亮!!好羡慕。好漂亮的宝宝,可爱极了,好想抱抱,羡慕中…………………………… 哗咔咔~~~~~~小美女!

上一篇:孕期饮食禁忌  下一篇:雀巢2段奶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来秀啦!可爱的越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