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的话题-业余时间怎么利用网络赚钱

很多人都想在工作之余能从事一门兼职,除了打发无聊的时间,另外一个直接的想法就是赚点小钱,改善改善自己的生活。想法是好的,但是机会难得啊,合适的更难得。曾经,我也像大家一样,一直苦恼中度过一天天的下班时间。后来,一个朋友见我经常上网,一天在线十几个小时,如是,她告诉了我一个秘密,参加网上的付费调查。目前,很多专业的市场调查公司都有专门的网络调查,只要简单注册,就可以获得他们发给你的调查问卷,只要你按时有效的完成答卷,就可以获得调查公司给你的报酬。一般,一份市场调查根据调查情况,可以获得5-200元的酬劳。如果你完成的好,每天只要完成一到两份,就可以获得几十元,甚至几百元。平均下来,一个月少则1000元,多则3000-4000,呵呵,很不错的。这个不需要任何本钱,只要投入一定的时间,一份调查也就三十分钟完成。如果你想在网上兼职赚钱,很好的就是参加调查赚钱(也就是“网上填问卷赚钱&rdquo

填问卷赚钱,不费时不费力,也不需要固定的时间。只要在空闲时候,登陆你注册的网站看看就可以了!注册简单免费的,我都试过了,因此介绍给大家,如果大家感兴趣,可以进去看看http://www.zdiao.com/reg.asp?preuser=xl811@yahoo.cn,做的好收入很不错的,很高兴与大家共享机会http://www.QTick.com/JoinPanelist.aspx?ID=1032722。

这个也是XXXXX的一种方式,要是你符合调查范围,有时候一天几个调查问卷,就是上百元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永恒的话题-业余时间怎么利用网络赚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