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志愿者培训

[标签:图片]

第十一全运会快要开始了,第一批志愿者们已经出发,准备为全运会服务了。

我有一个朋友被选中了志愿都,昨晚我们几个朋友给他送行,他谈了谈参加志愿者的收获,主要是培训方面。

我第一次知道,志愿并不是多少好当的,需要学很多东西。

他们需要培训的主要有:通用培训、专业培训、素质拓展训练、场馆培训,安排观众服务、技术保障、礼宾接待、餐饮、交通、物流。

这么多东西需要学,收获也是很大的,因为学到了非常多的知识。

可惜这一次我没有机会参加了,以前在大学时,我也是青年志愿者大队的,那么多人一起参加活动,非常开心,个人感觉志愿者的工作是非常有意思的。

有时帮助别人,也能快乐自己。

原社会上能有越来越多的志愿者。

更多精彩内容:志愿 非常 需要 参加 主要 服务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全运会志愿者培训”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