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硬盘搜索使用体验

[标签:图片]以前对百度不怎么研究,自从网站被封了以后,开始喜欢慢慢研究百度了,因些学到了很多东西,找到很多有用的东西 ,今天就介绍一下百度硬盘搜索这个软件,个人认为比较不错。

一:功能
总起来一句话:百度硬盘搜索可以帮你快速找到电脑中的信息;更帮让你轻松管理硬盘!
功能非常强大,目录我们常用的文件格式,百度硬盘搜索都支持。

二:使用方式
百度硬盘搜索的界面与百度网页搜索一样简单!其实就是增加了一项硬盘搜索。你只需要在搜索框内输入需要查询的内容,就可以得到符合查询需求的内容,自己的电脑就像一个WEB服务器了。

三:效果图




四:结果显示

与百度在线搜索结果类似,除了文件标题、类型、路径等信息外,百度硬盘搜索还提供文档预览、排序等功能。单击文件名右侧的文件夹图标可以直接进入文件所在位置,利用“快照”,可以不通过其它应用程序直接打开文档预览。

五:不足之处

占用系统内存大,随着索引信息的增多,主程序BaiduDiskSearch.exe所占用的系统内存不断增加。以笔者的试用为例,BaiduDiskSearch.exe最初占用10MB内存左右,随后不断攀升,达到了近63MB。


2004年11月,Google推出桌面搜索工具Google Desktop就引起不小的轰动。不过对于中国用户来说,由于Google Desktop并不支持中文关键词本地信息搜索,为Google Desktop的推广带来重重阻力(尽管后来出现了汉化版)。百度硬盘搜索比Google Desktop功能要强大的多的多。

六:建议

使用之前,安装自己需要的一些插件,让百度硬盘搜索功能更强大。

百度硬盘搜索地址: http://disk.baidu.com   
更多精彩内容:使用 文件 功能 信息 可以 体验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百度硬盘搜索使用体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