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了一下google adsense,收入成百倍地增加了

昨天看了一本叫《google adsense的秘密》,按照他说的方法,自己在自己的博客上做了一下优化,书上说,只要按照他说的方法去操作,收入就能成百倍地增加,当然看到这句话时,给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他在吹牛,能收入超过一倍,那都是奇迹中的奇迹,即然能增加网站收入,反正也不是坏事,所以按照他说的方法去做了,刚刚看了一下收入,大吃一惊,收入竟然是比前七天的总和还要多。自己终于明白行行出状元这句话的意思了,为了和大家分享我的成功,我把本书的大概内容发在的站长论坛上,希望能对大家能有些帮助。

书名:《google adsense的秘密》

作者:Joel Comm

翻译:老剑

更多精彩内容:一下 优化 收入 增加 他说 按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优化了一下google adsense,收入成百倍地增加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