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入门教程之一:什么是Google排名技术?

  1. Google是世界上用户最多的搜索引擎;
  2. 通过搜索引擎来的客流质量非常高,大部分都是你的潜在客户;
  3. 一旦在Google上获得了好的排名以后,它每天都会源源不断的给你带来客户;
  4. 只有你学习会了Google排名技术,它免费给你工作,而且效果比你出钱找10个业务员都好;
  5. 利用Google排名技术,以它为基础,开展多种低成本,无风险的赚钱项目…….

大家都知道,Google的左侧的排名与其他搜索引擎左侧的排名不同,其他的搜索引擎,你出钱就可以买到好的排名,而对于Google搜索引擎而言,你出钱只能买到它左侧的赞助商广告位,无法买到左侧的排名。因为Google的左侧排名是根据它自己独特的算法自然排出来的结果,Google追求的是给用户高质量的搜索结果。

由于Google左侧排名营销效果非常好,商业价值非常大,于是就有专门的人从事Google等搜索引擎的排名技术研究。这种职业简称为——SEO。SEO是英文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的缩写 ,其中文意思是搜索引擎优化。而从事这方面工作的就是search engine optimizer,搜索引擎优化师。搜索引擎优化师使网站在Google中排名提高的技术就是Google排名技术。

本教程主要就是教大家学习这种技术和如何利用这种技术赚钱的。

更多精彩内容:排名 技术 什么 就是 优化 这种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SEO入门教程之一:什么是Google排名技术?”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