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入门教程之九:Google等搜索引擎不变的排名因素之四

[标签:图片]

超链接因素
PR值:链接就是一切!
PageRank 技术:通过对由超过50,000万个变量和20亿个词汇组成的方程进行计算,PageRank能够对网页的重要性做出客观的评价。PageRank并不计算直接链接的数量,而是将从网页A指向网页B的链接解释为由网页A对网页B所投的一票。这样PageRank会根据网页B所收到的投票数量来评估该页的重要性。
此外,PageRank还会评估每个投票网页的重要性,因为某些网页的投票被认为具有较高的价值,这样,它所链接的网页就能获得较高的价值。重要网页获得的pageRank(网页排名)较高,从而显示在搜索结果的顶部。Google技术使用网上反馈的综合信息来确定某个网页的重要性。搜索结果没有人工干扰或操纵,这也是为什么Google会成为一个广受信赖,不收付费排名影响且公正客观的信息来源。
网站链接结构因素
网站链接结构也是非常重要的,影响Google排名的因素之一,网站链接结构设计的是否合理,不仅仅影响网站的排名,而且还影响Google对网站内页的收录。合理的网站链接结构有以下特点:
拥有一个网站地图,网站地图链接向所有的网页,所有的网页上有一个链接指向网站地图页面;
网站导航清晰明了,方便用户浏览;
链接不用FLASH按钮和图片,而是使用文本。

加反向链接策略:
反向链接是指A网页上有一个链接指向B页,那么A页就是B页的反向链接。查看一个网站的反向链接可以用Google工具条查看,也可以直接用Google查看,比如查看www.jzxue.com的反向链接,只需要在Google输入以下语句搜索就可以看到结果:link:www.jzxue.com,增加网页的反向链接可以用以下方法:
和相关网站进行链接交换
到相关网站可以添加反向链接的网页上添加
将网站加入到世界著名分类目录网站中
在选择链接的时候,并不是量越大越好,应该追求质量,高质量的页面主要有以下几种:
PR值非常高的页面
PR值不是太高,但导出链接比较少的页面
权威网站的主要页面
增加反向链接是Google排名工作中最为重要的一步工作之一,需要长期坚持去做,才能使网站在Google中的评分越来越高,排名才会越来越好。
更多精彩内容:链接 排名 因素 重要 不变 一个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SEO入门教程之九:Google等搜索引擎不变的排名因素之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