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浪漫满屋/Full House》的进来一起八卦吧

这几天的生意有点暗淡,呵,也好,不用天天那么忙。没活干时,就打开<浪漫满屋/Full House>来舒缓一下自己的心情。

呵,只要看到韩智恩,听到那里面的音乐,我的心情就会变得特别好。

女主角韩智恩虽然最后选择了李英宰,但,我个人认为有点遗憾哟。其实我觉柳民赫更适合做LG,对友情与爱情分的很清,不会拖泥带水。他心里喜欢韩智恩,也能勇敢的用行动表态出来。

大家都来说一说吧,要是你选择的话,你会选择谁做你的另一半?李英宰还是柳民赫。

我还是觉得李英宰可爱!他跟智恩也很合适。呵呵!自己的看法。

更多精彩内容:喜欢 进来 一起 选择 心情 有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喜欢《浪漫满屋/Full House》的进来一起八卦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