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入门教程之十二:中文Google排名实战案例解析

[标签:图片]网址:http://www.newstartmba.com/ 关键词:MBA培训
网站分析:(2004年12月) PR:四分(这个分数是很普通的分数)
ALEXA排名:十万以外 Google搜索结果:878,000
网站页面标题和标签的设计:几乎所有页面的标题设计全部一样,而且大多没有描述标签和关键词标签。
程序采用:用的是一套PHP开发的内容发布系统,所有的页面路径都是动态路径,包含”?”号,不利于Google收录和排名。

网站改版:(2005年1月-2月)
想提高排名,首先要解决的是网站本身的问题。由于其网站本身的系统对搜索引擎排名不是特别有利,所有在我们的建议下,使其网站改版,改用一套自动生成HTML页面的内容发布系统。系统选还后,花了一个月时间丰富网站的内容,使网站成为一个真正的非常有内容的MBA培训网站。
网站标题和标签的设计:
网站优化主要是对网站的标题和标签的设计,对于中型的网站而言,由于其采用的是内容发布系统,所以只需要对其各个级别的模板的标签进行设计,就可以使所有的页面全部自动更新,非常方便。
MBA培训是主要要排的词,所以这个词我们放到了首页来排,首页标题和标签设计如下:
<title>MBA培训中心</title>
<meta name=”description’ content=”MBA培训中心为你提供专业的MBA培训,MBA在线课堂,MBA案例,MBA论坛,MBA资料下载,MBA资讯,MBA学校,MBA备考指南,MBA明师风范….”>
增加反向链接策略:
与相关的各类站点进行友情连接交换:链接用文字连接,文本用“MBA 培训”一词。
在各类能够加上连接的PR值高的页面上加上链接,用文字连接,文本用”MBA培训”一词。
2004年3月,MBA培训一词在PR还没有更新的情况之下,就已经在Google中排名第三。
通过这个案例,我要给大家再次强调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观念:
SEO技术非常简单!也许,你没有太深入的接触SEO之前,你把SEO技术想的特别高深,其实,SEO技术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高深,而且非常的简单。
在这个案例中,我们只考虑到了Google排名因素中的三条因素就达到了效果,这三天因素分别是:
网站本身要做的好一些:程序要合理,内容丰富;
标题标签要设计的合理;
反向链接策略.
在Google的众多排名因素中,以上的三点是最重要的,把以上三点做极致,排名自然就会越来越好,越来越稳定。
简单吧?呵呵,如果你自己也感觉到简单,你很快就成为一名优秀的SEO。想成为一名优秀的SEO,首先就要把SEO技术看的非常简单,然后采取正确的思路,合理的方法去做就OK。

更多精彩内容:排名 十二 中文 案例 设计 非常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SEO入门教程之十二:中文Google排名实战案例解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