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入门教程之十三:英文Google排名实战案例解析

[标签:图片]

关键词:china tour
分析:英文Google搜索结果:6,620,000;Alexa排名:十万以外;PR值 :4;反向链接:0
竞争对手分析:排在前十名的网站的PR值都在5以上,甚至有7的,右侧广告排满。
六百多万的搜索结果,竞争对手非常的强,网站自身基础又非常的差,由于英文关键词的排名要比中文的难上许多倍,所有我们采取全方面的SEO策略:
重新选择域名:
由于域名对英文关键词排名的影响不小,所以我们放弃了原来的域名,打算采用新的域名,新的域名一定要包含china tour这个词。最终,我们采用了china-tour.cn这个域名。
网站结构优化:
在不改变原来网站系统的情况下,对每个页面的头部文件和页脚文件进行修改,使其连接结构更加合理:另外在每个页面返回首页的连接中用china tour一词作为连接文本。

标题和标签的优化:
最主要的关键词china tour 当然要用网站首页来进行排名,首页的标题和标签设计如下:
<title>China Tour Service –China Tour</title>
<meta name=”keywords” content=”china tour,travel to china,China travel..travel,,travel china,chian,”>
<meta name=”description” content=”China toue operator offers customized individual china tours and Yangtze River Cruise with great value and services.China Travel Service,Home,City Guide,China tours,China hotels,FAQ,Community,Search.The China Map.China Map tibet Map.Picture Today.china travel”>
<meta http-equiy=”refresh” content=”1000”>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windows-1252”>
这里面有非常非常重要的一句标签,就拿最后一句: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windows-1252”>
用中文的网页设计软件,一般在页面中默认的都是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gb2312”>
Gb2312表示的是中文简体编码,如果你的英文网页里面还是用它的话,你的任何努力也许都会成为白费劲,也许你在中文Google的搜索结果里面可以看到自己的网站,但是英文Google搜索的话,就不能搜索到这个网站了。
所以如果你的英文网站还用的是gb2312编码的话,那么就赶快把它换成你的潜在客户的操作系统上默认的编码。
由于这个网站采用的是ASP动态程序设计的,所以大部分页面都是动态路径,所以对内页的优化,主要通过修改程序来完成,另外对这些内页的优化,主要是提高其他关键词的排名,这里就不详细说明了。不过都是为了实现一个目标:每个页面的标题都要不同,并且要与该页面的内容相符合。

将首页转化成为html页面,并且给其压缩减肥:
由于原来的页面是ASP的动态页面,为了排名有利,我们手工将其首页做成一个静态的html页面,为了提高浏览速度,又用专门的网要减肥软件将其压缩减肥,以提高其浏览速度。
虽然你在国内浏览起来非常快,但是在国外的老外浏览们起来就不一定快了,所以我们要想尽各种方法使网页打开的更快点,给网页减肥是一种方法之一。
登陆Google等搜索引擎:
想在最短时间内,让各个搜索引擎都收录你,并且让他们收录你更多的页面,最好的办法并不是一个一个去手工登陆,而是做一个网站地图,到其他Google更新非常快的网站上加开墒这个地图页面的连接:http://www.china-tour.cn/map/ 由于页面较多,使用普通的网站地图制作软件做出来的地图非常的大,且效果不是很好,所以我们只能采用收费网站地图制作软件给其制作出合理的网站地图:什么是合理的网页地图网页呢?Google有专门的说明,那就是:内容小于100K的网站地图页面。
反向链接策略:
英文Google对网站要求的非常非常的严格,所以用那些链接工厂等手段盲目的给其增加反向连接是不行的。Google要求的是相关的网站,高质量的连接才是有效的。所以给其增加反向连接,只有一个办法,专门安排一个工作人员给其她相关的网站交换连接。
目前,china-tour.cn的china tour词已经在Google中进入了前十名,并且在yahoo msn等著名的英文搜索引擎中获得了较好的排名。
这里我们总结一下这个案例用到的Google排名因素:
域名
网站链接结构
标题和标签
将ASP转化成html,并且压缩减肥
制作网站地图
增加反向链接策略
建议:安排外文关键词,网站WEB空间最好选用国外的。我们前面已经提到了,Google在不同区域的搜索结果都不同。网站服务器放的区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网站的排名,更重要的是影响客户浏览时候的速度。

更多精彩内容:英文 排名 页面 十三 非常 我们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SEO入门教程之十三:英文Google排名实战案例解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