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值≥6的中文博客集锦

[标签:图片]
PR值≥6的中文博客集锦
这里只列出了我知道的一些博客地址,欢迎大家推荐你所熟知的PR值在6及以上的博客。
PR值为7的博客列表:
Plod Weblog 
Danger’s Blog 
布鲁斯狼的blog:网页设计类内容为主,曾经出过一本关于dreamweaver的书 
Xiaoxiao’s Weblog:个人博客。 
greengnn’s space:个人博客, 以UI Design和Web Developer方面内容为主。 
egoldy flashblog:个人博客,主要是关于flash技术 
Dreamer’s Blog:个人博客 
 
PR值为6的博客列表:
isaacmao.com:毛向辉的博客,内容比较杂,中英文都有,关于风险投资的内容稍微多一点。 
G速客:CW旗下博客之一,作者为幻灭,只要是能跟google搭上边的,就是G速客所关注的。 
网谈:CW旗下又一中文博客,作者为hung,是个有争议性的blogger,内容主要是以互联网资讯为主。 
娱乐馆:CW旗下另一中文博客,其主要内容是娱乐方面的资讯。 
Engadget 中文:weblogs旗下的一个中文博客,主要内容为数码科技方面的资讯。 
Autoblog中文版:weblogs旗下的又一个中文博客,其内容全部为汽车方面的咨询。 
桑林志 :个人博客,内容比较杂,互联网和生活日志占最大比例。 
IceBin:好像是Autoblog中文版和Engadget 中文版拿到负责人吧,记不太清楚了。其博客上面关于汽车,数码产品和电影的内容比较多。 
一葉千鳥’s ideas:个人博客,以网站设计类的内容为主。 
jimbob随笔 
毅博客 
Wish Room 1906:个人博客,热爱传统行业的 IT 工作者,关注 Web 内容、结构与表现,及用户体验设计。 
bluesnail’s blog:个人博客,以用户为中心,其他一切纷至沓来! 
voidland:个人博客 
aw’s blog 姿态永恒:个人博客 
查尔斯实验室(繁体中文) 
B3 bohemia’s 
阿修的部落格:个人博客,繁体中文。 
城市胡同:展现技术动态 记录生活点滴 
wersling’s blog:专注于flash的开发 
web.Frontend:网页设计内容为主 
Kenshin’s Personal Blog 
苦牢之最後一年:个人博客 
星光博客:个人博客
转于:http://blogunion.org/
更多精彩内容:博客 中文 个人 内容 旗下 主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PR值≥6的中文博客集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