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earth中文版下载

google earth中文版下载

我个人感觉不错,所以在这推荐给大家,考虑到大家的英语水平,所以送给大学一个中文版。

Google继在去年10月收购Keyhole后,首次向广大用户推出一个免费的基于卫星图片的地图软件。这与之前收购了Picasa后的计划颇为相似。Google Earth的功能犹如该公司的在线地图服务——Google Map,用户可以在一副3D地图上放大目的地或获得驾车指南。 Keyhole总经理John Hanke表示,Google Earth利用宽带流以及3D图形技术,这点好似视频游戏,可以让用户交互式地探索世界——要搜索的目的地最近可以是自家的邻居;最远可以是全球某个角落。此外,Google Earth与Google Map最大的不同点是,Google Earth还可以让用户旋转角度来观看地形和建筑物,为地图增添注释。

Google Earth功能简介如下:

A. 结合卫星图片,地图,以及强大的Gogole搜索技术;全球地理信息就在眼前。
B. 从太空漫游到邻居一瞥;
C. 目的地输入,直接放大;
D. 搜索学校,公园,餐馆,酒店;
E. 获取驾车指南;
F. 提供3D地形和建筑物,其浏览视角支持倾斜或旋转;
G. 保存和共享搜索和收藏夹;
H. 添加自己的注释。

功能强大的令人难以相信。

下载地址:http://desktop.google.com/download/earth/GoogleEarthSetup.exe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google earth中文版下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