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怎么给刚一周岁的儿子做体检?

儿子刚过一周岁,小东西可爱的很,在10个半月就会走路了,只是到现在才有4颗牙齿,少了点,小家伙喝水吃饭经常被呛着,以前没做个系统的体检,想现在给他做个全身检查,可是上海的医院就医很麻烦的,有经验的请传授一下,我改怎么样给孩子去做体检!

一般去医院医生会教怎么做的.谢谢一楼,我改天就去问问医生!大的医院现在都有专门的儿童保健检查的,去了以后人家会告诉你具体要做那些检查,很方便.
更多精彩内容:怎么 儿子 体检 现在 检查 医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该怎么给刚一周岁的儿子做体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