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三鹿奶粉"事件 妈妈们 快让宝宝们吃你的奶吧

咳~~~~~~~~~~~~~~~~~~~~~~~~~~~~我家也是吃到八个月,那时还好,有奶吃,宝宝小,奶吃不完,涨得我受不了,用吸奶器吸掉,吸得也累。慢慢宝宝大了,好点了,后来奶不是很够吃,就混合养到八个月。我们一直吃的是惠氏,现在宝宝3岁了还在吃,看了电视说此产品检查出来是合格的。母乳不够还是要吃配方奶啊

还是母乳喂养安全。张柏芝为了减肥还让宝宝吃母乳呢。母乳还有天生的免疫力,最有益宝宝的健康。号召妈妈们给宝宝吃母乳吧。琪琪妈的观点非常值得提倡,加精鼓励!

最后编辑此帖2008-09-19 09:57:41。

路过,支持一下,谢谢分享1有不同意见的,或是有更好的放法,大家都进来坐坐聊聊,孩了是我们的希望,
蒲瑞霞01写到:路过留痕,免费顶贴.我xxx贝是吃母乳到11个月的,因为那时我病了要吃半年的药才狠心断的,本想给她吃两年的,我不太信奶粉,生大女儿时就发生过大头娃娃事件。我的奶水很多的,养两个都没问提。我自己的方法是多吃多喝水,别怕胖,每次喂完后用吸奶器把乳房的奶水吸光,坚持一段日子奶水就多了,我宝宝11个月时只吃奶就够饱了,我的奶还能送人呢!吃母奶的宝宝真的不太会生病哦!

我家的宝宝1岁以前都母乳喂养,后来选择雀巢能恩金盾,还行吧!不过年轻的妈妈以后一定要母乳喂养最安全,实在没奶水的妈妈选择奶粉要慎重慎重。

我家是吃了15个月的母乳,最初5个月左右基本全是母乳喂我家的吃了八个月我宝宝吃惠氏的,以前吃雅培的呀,,嘿嘿今天去医院问了医生说惠区的没事呢杀了三鹿这个害人精都不为过份
ye12t写到:路过,支持一下,谢谢分享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我看 三鹿 妈妈 事件 个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看"三鹿奶粉"事件 妈妈们 快让宝宝们吃你的奶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