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机子中了flyget 8800病毒

[标签:图片]无意见发现电脑总是在刷新一个  (不要点击这个网址)ht  tp:/ / flyget.8800.org/vip.1 这个网站,邮件的收件箱打不开,发件箱及其它正常,打开baidu等好多网站查看源文件,第一行多了一条<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http://flyget.8800.org/ad.js></script>,我试了很多杀毒软件都无法删除,其实也不是多少历害的病毒程序,我们可以通过手工方式删除。

屏蔽方法:编辑host表,该文件位于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 添加一条:0.0.0.0 flyget.8800.org/vip2.htm

设置好了以后不会立即生效,重起计算机也可能还会出现这种问题,不过,等二个多小时后,再开机查看,已经没有了。

这是我的机子删这个毒的方法,反正我用这个方法,二个小时后,就把问题解决了。

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只能说我的机子试验成功,不保证100%管用。
更多精彩内容:病毒 这个 方法 二个 文件 一条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机子中了flyget 8800病毒”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