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jan-PSW.Win32.Delf.kt 病毒解决办法

[标签:图片]

现在网络上提Trojan-PSW.Win32.Delf.kt 病毒就害怕,到处是求救的信息。

我的机子并没有中过这种病毒,不过同学的机子没那么幸运,求救于我,让我帮忙。

我试了几个杀毒软件,都无法删除,看样子很牛逼的病毒,可能是这个病毒刚出现,杀毒软件还有更新的缘故,只要靠自己了。

下面是自己手工删除这个病毒的过程。

1. 在注册表里删除病毒建立的ShellExecuteHooks信息:

CODE:[Copy to clipboard][HKEY_CLASSES_ROOT\CLSID\{BA8C2B95-A7E9-464B-A0A5-FFE9B8A1C03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ExecuteHooks]
"{BA8C2B95-A7E9-464B-A0A5-FFE9B8A1C030}"

2. 重新启动计算机

3. 删除文件:

%Program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MSInfo\xiaran.dat

4. 更改IE主页设置

上一篇:笑的十大好处  下一篇:Auto病毒专杀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Trojan-PSW.Win32.Delf.kt 病毒解决办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