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用新浪爱问打造一个免费、高速、无限大小网络硬盘

[标签:图片]

        大家想一下,有谁想把自己的空间让也来让你免费存东西,的确,想找一个好点的网络硬盘真的很难,所以现在网上的大部分网络硬盘不是空间小,就是速度慢,要么有广告,要么限制太多,所以今天我教大家用新浪爱问打造一个超高速的无限容量的网络硬盘,心动了吧,看下面的操作吧。

        新浪爱问和百度知道都是一个性质的,都是提供一个你问我答的场所,和百度知道不同的是新浪知识可以上传一些资料供大家共享,这也算是网络硬盘,大家也知道,能比新浪服务器快的在中国没有几台吧,所以和其它网络硬盘相比,新浪知识人的“共享资料”上传和下载速度也是非常快的。

演示地址:http://iask.sina.com.cn/h/user.php?uid=1284025925

申请地址:http://iask.sina.com.cn/(注册个会员就行了,非常简单)

更多精彩内容:新浪 一个 打造 免费 网络 高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教你用新浪爱问打造一个免费、高速、无限大小网络硬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