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入门教程之五:如何快速掌握Google排名技术

[标签:图片]第一步:学习Google排名技术需要掌握的基本知识:
1、会电脑操作和上网
2、了解html语言
3、会基础网页制作技术
第二步:把Google排名技术看的简单一点:
上一课我最后说过一句非常重要的话,那就是:很多事情都是非常简单的,只是你不知道方法而已。所以,在学习Google排名技术之前,请先记住这一句话,然后把它使用起来!现在,你在心里默默的先念三遍下面的这句话:Google排名技术其实很简单,只要我掌握了方法,很快就可以学习会的!
第三步:学习Google中排名的基本思路:
包括Google在内的所有搜索引擎,都希望搜索出来高质量的网站,所以,我们想让自己的网站在Google中获得较好的排名,首先必须让自己的网站成为一个高质量的网站。高质量一方面来自用户的体验,另外一方面来自搜索引擎。如果单一的是搜索引擎短时间内认为你是好网站,而用户并不喜欢你的网站,你的网站排名是长久不了的。因为Google等搜索引擎都在不断的升级自己的技术,以让用户有更好的搜索体验。所以,想在Google里面获得长久的较好的排名,首先是要让用户觉得你的网站好,然后就是调整你网站的各个方面,让搜索引擎也认为你好!
第四步:研究Google排名技术的正确思路:
大家都知道,Google对外宣称自己排名有上百种因素,在这么多的因素中,其实我们只需要学会那些不会变化的就足够用了,我们老祖宗有句非常有道理的话:万变不离其宗!我们只需要按照这些最基本的思路去要求我们的网站,然后不断的完善网站,把网站自身内容做好,就可以长期的在Google中获得比较好的排名。根本不用绞尽闹汁去研究那些不断变化的因素。研究这些,不够你的时间成本,这种只是你的赚钱工具,你只需要很好的去利用它就OK。
如果你非常有兴趣研究,喜欢把研究这个当作乐趣的话,可以到我们的Google排名技术研究论坛和大家一块学习交流!也可以成为我们公司的一员。
掌握了以上提到的四个方面,你就可以学习下面的内容了!

更多精彩内容:排名 技术 掌握 如何 快速 我们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SEO入门教程之五:如何快速掌握Google排名技术”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