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入门教程之三:利用Google排名技术赚钱模式之二

[标签:图片]运营流量大的网站赚广告费
使用Google排名技术打造一个流量大的网站不是难事情,如果你的网站流量能够达到每天3万IP以上,你一个月收广告费是非常轻松的事情,而且不需要你找广告主,可以直接通过各类广告联盟获得。
我有一个朋友,利用这种模式,三个月就把自己网站流量搞到了每日几万IP,然后精心的选择广告联盟,靠网络广告每月就赚近两万元。
这种模式有以下特点:
1, 工作时间自由,想玩就玩,想工作就工作;
2, 不用很麻烦的和各种人打交道,只有能上网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工作;
3, 坚持下去,工作的时间会越来越少,赚的钱却是越来越多,可以过有钱又有时间的快乐生活。
目前,国内这类的个人站长,每月收入万元的不计其数,甚至有月收入几十万的也非常不少,真挚许多都还是在校的学生。今年四月初,国内将举行一次中国知名站长论坛,短短两天时间,报名费5000元。目前已经参加的站长已有一百多人。现在如果你能够按照我们的这种思路做,也许,明年的聚会也许也会邀请你参加。
采用这种模式需要的其他方面的能力:
1, 网站制作技术,不需要精通,会就可以,目前网上有非常多的免费网站程序供你使用;
2, 网站维护技术,这个非常简单,比电脑硬件维护还简单;
3, 网上社交能力,这个太简单,会用QQ聊天,会泡论坛就OK了;
4, 网络学习能力,这种能力也是大家都具备了,这里我就不罗嗦了。

更多精彩内容:之三 利用 技术 排名 模式 赚钱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SEO入门教程之三:利用Google排名技术赚钱模式之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