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普通消费者眼中的"三鹿奶粉事件"

从小到大,接受的教育是,牛奶(奶粉)是一种对身体很好的东西,基本我们大家也都是从小喝到大的,甚至成年后也还在继续喝。我从小到现在,喝了20多年,喝过6个牌子(还有当地订的散装牛奶,无牌子):金星,完达山,三鹿,光明,蒙牛,伊利。

小时候,金星喝的最多,外包装上一个外国金发小男孩拿着一杯牛奶,笑的很甜,大了一些,金星基本市面上看不到了,就剩下5个牌子。大学时,学校周围的超市,完达山很少,慢慢得也就没喝了,就剩下4个牌子:三鹿,光明,蒙牛,伊利。就在大学的时候,光明又爆出了恶心人到死的“回奶事件”,当时在同寝室的同学的电脑上,看到那些很恶心的回奶事件的照片的时候,就决定以后再也不喝光明,就这样,常喝的牌子就剩下3个:三鹿,蒙牛,伊利。

现在三鹿又出事了,而且主要损害的群体是可爱的宝宝们,还导致2个宝宝死亡,当时我想,唉,以后自己只能喝蒙牛,伊利了,谁知,更大的震撼在等着我,用TY同学们的话说,就是惊天大雷!今天看新闻,“央视报道69批次婴儿奶粉含三聚氰胺”

蒙牛,伊利也赫然在榜,还包括一些比较著名的牌子,比如光明,雅士利,圣元,南山。

看到新闻时,我半天没反应过来,本来以为只是三鹿一家不顾人死活的在添加三聚氰胺,原来添加三聚氰胺已经是奶粉行业的“潜规则”了,从名单中我们可以看出,基本比较有名的乳制品企业都在了,说实话,感觉咱们消费者真可怜,自己辛苦上班赚钱买毒药给自己的宝宝吃,三聚氰胺作为化工原料,明令禁止在奶粉中存在,可黑心的商人们,为了蛋白质含量,还是使劲的在加。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可看看咱老百姓吃的啥,米打蜡,面加漂白剂,青菜有农药,食用油可能是地沟油,肉有瘦肉精,水产品有激素,食盐可能是工业用盐......

加工食品就不提了,色素,防腐剂,各种添加剂,整一个化工产品,只要是不吃死人就是安全食品 ,以前看新闻报道说,只要有QS标识的,就可以放心购买,现在觉得,自己真的是“很傻很天真”,难倒真的是咱中国人多,所以食品怎么不安全,怎么吃死人都可以吗?

我们到底可以相信谁?

真的是非常气愤~!!无耻的商家,竟然在孩子们吃得奶粉里添加有毒物质可恶至极!!!!

更多精彩内容:一个 消费 普通 三鹿 眼中 事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个普通消费者眼中的"三鹿奶粉事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