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将要推出网站流量统计服务了

[标签:图片]百度真是什么流行就做什么,现在博客比较流行,百度推出了博客搜索服务。
现在视频网站非常火爆,百度推出了视频搜索和百度影视服务。
随着国内个人网站的增加,网站流量统计网站比较火,如51统计、武林榜等做的非常成功,百度于是推出了百度统计服务,不过现在还在内测阶断,个人还无法注册,相信不久就会对外开放,让我们先来看看百度统计的风采。





功能界面


最新访客界面


时段分析界面


被访页面分析


流量来路


关键字分析

这里只列出了个别功能的图,没有全部列出。
个人感觉,功能没有我现在用的武林榜统计强,但毕竟它还在内测阶段,以后一定会改观的,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百度统计功能肯定比其它统计网站要稳定。

百度统计使用的域名和Yahoo统计一样,使用的是统计的拼音http://tongji.baidu.com然后跳转到登录页面http://tkweb.baidu.com/tk-web/tracker/login.php。
更多精彩内容:统计 推出 流量 服务 功能 现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百度将要推出网站流量统计服务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