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博客中添加Rss订阅

今天自己的博客刚刚增加rss订阅功能。在好友“高超的博客”中看到关于rss订阅的文章,借过了与大家分享。

我的博客订阅地址:(暂时保密中) ,欢迎大家以后来订阅。

一.什么是Rss订阅?

RSS可以简单的理解为,它是一个动态新闻收集的工具。你只要订阅了某个RSS,该RSS就是自动地把该网站或者博客的内容输送到你的眼前。比如你只要订阅了"高超博客"的RSS,那么你不需要进"高超博客"这个网站你就可以随时随地的了解"高超博客"都更新了什么内容。

二.为什么博客中要使用RSS订阅blog?

1、方便、快捷、集中和高效。只要登陆一个网站,你就可以把你所喜欢看的内容全部聚合在一起,而且是实时更新的。尤其当你关注某个事件的时候,你没必要不停的刷新网页或者通过搜索不停的寻找。

2、无广告。到目前为止,99%的RSS是没用广告的。本博客在rss中暂时没放入广告,不过以后可能会放。

3、个性化。每个人的需求都是不同的,通过RSS订阅,你可以只关注你喜欢和想关注的内容,其余的一切,全部跟你无关。

3.如何使用RSS订阅?

1.RSS在线订阅。推荐使用Google的Reader(中英文都有),或者抓虾(中文)。
使用这两个订阅服务比较简单,只需要先上到他们的网站注册一个用户,注册过程很简单的。注册完成后,就可以点击本博客首页,最右边侧栏中的“feed”按钮订阅。点击后会转到网站上自动完成订阅。今后只要登录到订阅网站上就可以查看所有订阅的内容。



2.RSS阅读器订阅,即软件客户端阅读如周伯通,看天下等

首先要下载安装安装rss阅读器,之后要将rss地址添加到软件中,"高超博客"的rss地址是
http://feed.mlogc.com/

3.通过email订阅

更多精彩内容:博客 如何 可以 地址 内容 通过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在博客中添加Rss订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