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毕业了

现在校园中到处都是送别2008级毕业生的条幅,我们快要离校了。

这几天在学校真的很没意思,前两天还行,要毕业设计,还有点事做,现在只等着办离校手续和交毕业论文了,整天没事做,很是不爽。

这两个星期,百度对我的博客收录不正常,主要是加电影频道的原因,一下子增加了那么多的文章,百度直接不收录我的网站了,很郁闷,前两天把电影频道给删了,百度又把我的网站降权了,血的教训啊!以后一定要注意点。

我的新网站大众生活吧百度还没有收录,最近正忙着做外部链接呢,有人说要一个月才能收录。晕,百度效率太低了,太傲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快要毕业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