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谈8e亲子网的电子商务进程

自8e亲子网建立之初,我就深刻的明白了只有电子商务才是8e亲子网的未来,但是两个多月的时间过去了,本站的电子商务进程如何呢?

是在是汗颜,最近迷茫和浮躁的心态严重的影响了8e亲子网的个项进程,电子商务目前没任何的进展,这也是人生的一大经验:听了和听明白是两回事情,知道和去做更是两种不同的结果!

目前,深圳电子商务被列为重点培育新兴产业,这也是8e亲子网面临的一种机遇,现在重点是做一个可执行的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电子商务 进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在谈8e亲子网的电子商务进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