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在中国发展前景光明

尽管电子商务在中国的应用率只有25%,但是在线购物方兴未艾,还会有增长空间。

随着国内在线信用环境的改善,电子商务交易中一些环节的改善,电子商务的前景会更好。

近期曾有分析人士质疑中国电子商务网站盈利模式存在问题,发展多年却仍然面临亏损局面。

另外,北京工商局在7月初公布了《关于贯彻落实〈北京市信息化促进条例〉加强电子商务监督管理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规定从8月1日起,利用互联网从事电子商务经营活动的主体,均应依法登记注册,在领取营业执照后才能开展经营。

业内人士指出,一方面面临盈利模式问题,一方面面临越来越严格的登记制度和监管,势必影响电子商务今后的发展。

今年上半年在线购物应该比去年同比增长60%左右,2008年底可能比2007年底总额增长80%到100%,这个数字是超过网民增长绝对数的。

更多精彩内容:电子商务 前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电子商务在中国发展前景光明”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