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常用推广方式小结

[标签:图片]

这类文章网上太多了,这里只是写出一些自己常用的方法,与大家分享。
  · 去人气旺的论坛/社区去发广告贴。  
  · 百度贴吧,雅虎部落等发广告帖
  · 热门博客去留言,抢沙发。 
  · QQ等即时通讯软件推广,发给自己QQ里面的好友或者群发去推荐的等等
  · 自然排名:做好网站后,去提交百度googel雅虎等搜索引擎,规规矩矩的去做页面和友情链接。

a) 注重一下外部链结质量和数量  
  b) 网站内部结构合理化,内链同样重要,可能的情况下,多用二级域名,二级域名和主站间的链接很有效,搜索引擎把二级域名当作独立站点对待  
  c) 自己的网站的页面结构优化,title,h1,strong等标签一定要用  
  d) 页面静态化,页面和二级域名越多越占优势  
  e) 频繁更新页面
  · 加入文字链进行推广,这样的文字链网站比较多的(很多网址站现在也玩这个,点入点出的流量游戏,还是很有效的),图铃、电影类的网站做这个的真是多之又多的,把自己的流量去置换,产生更多的流量。  
  · 百度知道 爱问等处推广,这个推广确实效果比较显著的,自己发篇文章装作新手去问:百度的搜索结果,都把自己的贴吧和百度知道放在搜索结果最前面的,因此,收益很明显。  
  社区化推广的,基本上都会备着多个马甲id,随时把自己广告顶上去,弄个所谓的不沉贴。管理员封了id,就再注册再发。

本站原创

更多精彩内容:推广 自己 方式 页面 二级 域名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网站常用推广方式小结”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