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怎样建立个人网站

[标签:图片]

新手怎样建立个人网站.

新手建站经验谈

  1、首先做网站策划。

  首先要确定一个大概的方向,先确定网站的类型,是地区门户、行业门户,还是下载、电影、论坛等等。然后基本确定网站的名称。

  2、找一个合适的域名。

  域名注册.com(国际域名)和.cn(国内域名)为宜,域名最好不要太长、且有一定的意义、容易记,现在好的域名已经不多了,你可灵活的使用数字、英文单词、拼音等的组合

  3、确定你准备使用的程序平台,选择一个合适的程序

  一般来说,主流的一些免费程序应该就足够了,并且这些程序一般都有商业版本,将来流量确实大的时候,可以来升级,我知道的比较好的几个程序如下:(其实到网上搜一下CMS可以找到很多好程序,最好找能生成表态页面的,方便搜索引擎收录)

  CMS-网站内容管理系统:

ASP:(1)风讯(2)动易(3)NB(4)快车(5)NewspCMS新云(6)ASP_JTBC_CMS(7)飞腾程序
PHP:(1)phpcms(2)COCMS(3)随意

  BBS论坛程序:

ASP:(1)动网(2)BBSXP(3)BBSGOOD(4)可以看看我的论坛 http://www.xing3.cn/bbs
PHP:(1)DZ(2)PW

个人博客程序(ASP程序)

单用户程序:Z-BLOG(也就是本站使用的程序)

多用户程序:OBLOG4

  4、选择一个适合你的空间。

  一个小型的站点,100-500M空间应该是足够了,在有了发展之后还可以进行升级,北方用户多的话就用网通的线路,南方用户多的话就用电信线路,全国的话建议就选择双线。建议还是用双线空间,现在已经很便宜了,大家可以到http://qq.xing3.cn 上看看。

  5、完善你的网站栏目、内容。

   栏目设置要有自己的特色,吸引回头客、固定用户,这才是最宝贵的资源。

  6、宣传你的网站。

(1)、登陆搜索引擎,现在不是太重要了,多和站链接就行了。

  (2)、到一些大型的论坛或者同类网站进行宣传。

  (3)、多和一些大站或者同类网站作友情链接,这是新站最重要的工作之一。

  (4)、适当对网站页面进行优化,本站有很多这类文章,可以参考一下。

  7、网站赢利。

  经过以上的步骤,你的小站的流量应该有个千把IP了,这时候不妨在站上放一些Google或者百度的广告,一年下来,凑够空间和域名的费用是该是不成问题了。

本站原创

更多精彩内容:程序 怎样 个人 建立 域名 可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怎样建立个人网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