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e亲子网的疼-网站建设过程中的困惑

这几天有一个好消息是8e亲子网在百度中的权中有了不少的提升,主要体现在快照的天天更新及每日的收录的数量的上升,同时sougou和soso也有了流量,但是在google中的表现却不尽人意,从最初的4000多个页面到现在只有1000多,实际只有400多,gg管理员工具sitemap和site只能翻到40多页可得知。

另一不尽人意的就是建站两个多月来还没pr,在交换友情连接上遇到了诸多的不顺,这两个问题如果最近不能很好的解决将回严重影响以来的发展,但是目前尚没有好的解决办法,实在是比较郁闷。

网站建设内容为王,链接为皇现在地球人都知道,但是要我天天原创是不可能的,做外部链接又一直没能有所突破,下一步如何发展是好呢?

最近出现的问题不知道是不是我采集了一个sb网站的内容有关,也许是小人向gg举报了我,真想将它 gg adsens 点K,不过大家都不容易,我也不是那种心胸那么恶毒的人。

本来不就不想采集它的,与本站主题差别太远了,只是这两个月来网站没什么流量,想快速来的流量来满足一下,没想到遇到这么一恶毒小人。

不过现在怎么样了,还是的继续丰富内容,寄希望于明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8e亲子网的疼-网站建设过程中的困惑”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