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在明天-写在8e亲子网60天

世界上唯一可以预测的变化就是时间,昨天的选择决定今天的结果,今天的选择影响明天的发展,8e亲子网建立以来一直坚持内容优先的原则,正是开始的这个决定,才有了现在1万8千多的文章。

这是8e亲子网目前取得的成绩,但也存在着众多的不足,主要是文章的内容质量不高,目前尚未过百度的考察期间和GG的沙盒效应。

目前对8e亲子网来说,做好内容建设和链接建设依然是最重要的工作,期待8e亲子网的明天会更美好!

千岩(写于2009年9月1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希望在明天-写在8e亲子网60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