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光明却难走的路-寄语站长

每周的周四,已经养成了习惯,就是检查网站的各项数据及指标在搜索引擎的变化,如果收录大增,也许会高兴3秒钟的时间,如果收录减少,估计这天的心情非常的糟糕,这就是站长的生活。

从事网络创业, 看似光明却难走的路,并不是没一个网站都拥有好的流量入口,也不是每个网站都可以营利,生活总是在黑暗的前沿徘徊或者折腰。

时间对人生是一种非常奥秘的,有时候度日如年,有时候转瞬即逝。随着时间抵达抵达的走,不断的有网站的诞生与消失,也不断的有新站长的加入或者离开,或者又重新回来的,就例如我,带着我的17育儿网,重新回来站长这条路上,继续为着光明的路而煎熬的奋斗。

从2012年开始,专注于一个领域,细化一个领域。

从2012年开始,专注于营销,专注于转化力。

选择一个自己并不熟悉的行业来创业,这本来就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但是生活给你的选择并不多,你必须去克服及解决,目前对我最大的挑战是缺乏计划、专注于执行。

更多精彩内容:站长 黎明 创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看似光明却难走的路-寄语站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