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技术人员创业必须有自己的cms系统

[标签:图片]网站技术人员创业必须有自己的cms系统

现在网站制作市场需求量还是非常大的,社会上那么多公司,真正有自己网站的不太多,再说了,即使有自己的网站,一般两至三年,都需要更新改版,网站制作前景大好。

回归正题,所谓cms,就是网站内容管理系统,如果你真的想在网站制作界获得一席之地,必须做一套自己的cms建站系统。

从珊瑚虫QQ作者陈寿福被判入狱三年罚款120万元这个事件可以看出,网上虽说有很多免费的cms建站系统,但大多数是对于免费给个人使用的,对于商业应用,大多数都会对你说不了。

我发现很多网络公司都是通过修改别人的网站程序做网站的,我所说的修改,只是修改文字方面的,在核心程序还是照用别人的程序,这是非常危险的,因为只要别人想找你麻烦,他们可以让你倾家荡产。

所以我主张要做一套自己的程序,也不枉自己也是网站程序员中的一员,可以让自己安安心心地赚钱。
更多精彩内容:自己 技术 人员 必须 创业 系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网站技术人员创业必须有自己的cms系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