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搜索引擎搜资料,还能赚钱

[标签:图片]中国雅虎前些天推出了“雅虎全能搜用户俱乐部”,一个让用户一边使用搜索,一边积分换奖品的平台。

没错,你有机会获得一个iPhone 8GB或N95,甚至HP笔记本电脑。当然,这些奖品对应的积分也是惊人的。我刚才试了一下,答对一题得分为2,而iPhone对应的积分为3000000(三百万),也就是说理论上我答对了150万道题,我就有机会拿走iPhone了。由于答题的时候,强行规定必须先搜索一次才能提交答案,所以我至少得在雅虎上搜索150万次。

  所以呢,拿大奖是困难的,不过有很多小奖,比如新增加了Q币,只要3000分,还是比较容易获得的。

  1、首先打开雅虎全能搜用户俱乐部。

  2、有雅虎邮箱帐户的就直接登录进入就可以了

  3、看下图,挣积分只要4步,参与游戏——全能搜索——选择答案——提交答案。

  4、挣够了积分就可以到奖品展示里面去换Q币了。

  点击这里参加雅虎全能搜用户俱乐部,拿Q币去吧。

更多精彩内容:资料 还能 积分 用户 赚钱 俱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用搜索引擎搜资料,还能赚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