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o 简体中文版+精简版+迷你精简版

[标签:图片]

【Nero Burning ROM 7.9.6.0 简体中文精简版】40M:

精简版中保留的组件:
1、Nero Burning ROM 7.9.6.0
2、Nero Express 7.9.6.0
3、Nero CoverDesigner [盘片封面设计]
4、Nero CDSpeed
5、Nero ImageDrive[虚拟驱动器]
6、Nero DriveSpeed
7、Nero WaveEditor[音频编辑及所有插件]
8、光盘刻录机检测 InfoTool
9、各组件的中文帮助
10、安装后使用用户为当前计算机名

【Nero Burning ROM 7.9.6.0 简体中文迷你精简版】18M:

迷你精简版中保留的组件:
1、Nero Burning ROM 7.9.6.0
2、Nero Express 7.9.6.0
3、大小仅有18M 安装后使用用户为当前计算机名 必删除之前安装的精简版。 本版本和原版相比,优点如下:
1、安装不用输入系列号等注册信息,并通过验证;
2、不会在电脑中安装自己完全不需要的组件;
3、体积小,便于携带。
4、精简不常用的组件
5、 安装后注册用户为当前计算机用户名 Nero 中存在 有效/无效 两种序列号。

Open in new window

输入无效序列号可以被接受,但是NERO会随机刻出坏盘。大家可以在 DOS 下通过 nerocmd --listdrives 命令验证你的序列号是否能够通过认证,大家在注册的时候尽量使用已经通过认证的序列号,并不是所有通过注册机生成的序列号都可以通过验证,希望能够引起大家注意!nerocmd 是查注册号有没有通过认证的命令,默认安装的情况下,它在c:program filesaheadnero 文件夹下。只要在windows环境下打开类dos的窗口,进入到nero目录后执行命令nerocmd --listdrives则可检测,如果提示结果为ok即注册号真正通过认证,如果是其它则需要换注册号了。注意输入命令时nerocmd后面跟一个空格及不能省略那两个减号。如序列号没有通过验证会显示Serial number is invalid 反之将显示 OK 本精简版根据Nero于2007年05月22日发布的简体中文版精简而成,安装前请卸载其他版本。以及提示[抱歉,必须使用SetupX.exe文件启动安装程序]这个问题,不用理会的。

这是调用了官方的程序所致。没有问题的,放心使用

Nero Burning Rom 7.9.6.0 官方简体中文特别版http://www.greendown.cn/soft/5174.html
down精简版下载地址:http://dl.lrdown.net/dl/keygen/Nero_7.rar
down迷你精简版下载地址:http://dl.lrdown.net/dl/keygen/Nero_Mini.rar
web更多下载地址页面:http://www.lrdown.com/LrDownadds.asp?ID=1372

 

更多精彩内容:中文 迷你 通过 安装 注册 使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Nero 简体中文版+精简版+迷你精简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