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XP 快速装机版3.0

[标签:图片]

* 本版本适合各电脑公司和维护人员快速给各类主机安装和恢复系统使用.系统中集成了2004-2007年流行的各种硬件驱动和最常用的软件。
* 整个过程在10分钟内能全部完成(包括恢复系统和识别安装驱动),系统中没有集成任何流氓软件,安装了全部微软关键补丁,确保系统稳定和用户满意。
版本特色说明:                                                         
* 源安装盘是Windows XP SP2官方免激活版,直接集成系统补丁至2007年4月
* 电源判断程序使用深度系统研究小组制作的封装工具MSDP,包含常见SATA,SCSI,RAID控制器驱动,支持64位处理器;支持双核处理器,同时解决了其他GHOST XP在965主板上使用IDE和SATA驱动无法正常恢复的问题
* 集成了数百种常见硬件的驱动,第一次进入桌面时,几乎所有驱动能自动识别并安装好。
* 对系统进行了适度优化,例如:破解连接数为1000 加快下载速度;破解uxtheme主题限制,可直接使用第三方主题;提高系统启动速度等等。
* 预置多种精美主题、壁纸和精心收藏IE收藏夹。
软件说明:                                           
办公软件
* Microsoft Office 2003套装
    Microsoft Office Word 2003
    Microsoft Office Excel 2003
    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 2003
* Foxit Reader 2.0 绿色汉化无广告版
* Notepad2 功能强大的记事本替代工具
系统功能增强
* 系统美化主题7款,精美壁纸10张
* FreeLaunchBar任务栏增强工具
* 极点五笔输入法6.0
* 搜狗拼音输入法2.0
* TCPIP并发连接数破解
* 输入法设置工具Imetool
常用工具软件
* WinRAR 3.7 简体中文版
* Windows清理助手(清理恶意软件,木马的好工具)
* ONES 绿色版(全能刻录工具)
* ACDSee 3.1 蓝色网际汉化版 (其中许多插件已经替换为ACDSee 9 的插件)
* PicaView 2.0(右键看图)
* 芊芊静听美化版(附带歌曲一首)
* Windows Media Player 万能播放器
* Virtual Drive Manager 绿色版(小巧实用的虚拟光驱工具)
常用网络工具
* 迅雷5.6无广告版(已经设置下载目录为E:\TDDOWNLOAD)
* uTorrent (BT下载的好工具)
* 腾讯QQ2007(显IP)
装机测试工具
* EVEREST Ultimate 2007 (硬件检测)
* 驱动精灵
* 用户自动登陆器
* NewSid(微软官方发布的重新生成安全标识符的小工具)
测试序列号:                                           
MRX3F-47B9T-2487J-KWKMF-RPWBY    可在线升级
驱动位置:                                             
C:\Driver 下为额外集成的 主板,声卡,显卡,网卡,笔记本主板,摄像头 等驱动.
安装问题:                                             
此版本主要是为了测试对各类芯片组的支持情况,在安装的过程中遇到蓝屏无法进系统,或者是可以进系统,但是驱动识别有问题的情况,请到http://bbs.deepin.org/thre... 向我们反馈,便于我们进行修正使得这个系统更完善易用。

MD5: 66710870f56f8a2bcc831acfb4be11d5

下载:
http://www.hljmote.com/down/070428/DGHOSTXPV3.iso.rar
下载后请更改扩展名,去掉.rar
97SKY 下载 地址
http://www.97sky.cn/downinfo/775.html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Ghost XP 快速装机版3.0”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