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Visio 2003中文版下载(附序列号)

[标签:图片]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类别 :国外软件
授权方式 :商业软件
软件类别: 国外软件 / 免费版
运行环境: Win9x/NT/2000/XP/
软件大小: 348M


软件简介:
Visio应用的益处
当您使用Visio来替代其它方式完成绘图任务时,将能够:

平均节省50%以上的时间。
至少提高33%的效率。
至少增加40%的效益。
价值广度
省时省力、高效便捷正是Visio的价值所在,这是基于大量用户的广泛使用而得出的结论。商务用户和技术用户(IT开发人员及工程师)都在享受着使用Visio所带来的类似便利。此外,Visio还为广泛的任务类型提供了巨大的商业价值。这里列出了此项调查中所涉及到的一些特殊价值领域:

理解。当借助Visio来理解复杂的处理过程、系统构造、组织方式或理念想法时,它可帮助用户将思路清晰程度提高33%。
规划。当使用Visio作为策略、概念、战术或资源规划解决方案时,用户的工作效率可以提高26%,同时可将实现规划目标所需的时间节省8%。
沟通。当使用Visio作为沟通交流工具来获取信息或影响他人时,用户的工作效率将提高28%,同时将所需时间缩短6%。此外,Visio的另一项重要用途便是在部门内部、部门之间、甚至与企业外部的客户及合作伙伴之间进行沟通。
在当今信息爆炸的时代,我们每天都要面临许许多多瞬息万变的信息,如撰写报告、处理各种数据、制作财务报表,以及收发无数的E-mail。在如此高速变化的步调面前,每个人都必须理解这些变化并对此做出迅速的反应。减少文字、引起兴趣、解释复杂的过程以及改善沟通、通过视觉语言来表达的更加有利于交流的方式成为急需与必然。Microsoft Visio 2003正是这样的一个工具。它可以建立流程图、组织图、时间表、营销图和其他更多图表,把特定的图表加入文件,让商业沟通变得更加清晰,令演示更加有趣,使复杂过程更加简单,文档重点更加突出,使我们的工作在一种视觉化的交流方式下变得更有效率。   作为Microsoft Office家族的成员,Visio 2003拥有与Office XP非常相近的操作界面,所以接触过Word的人都不会觉得陌生。跟Office XP一样,Visio 2003具有任务面板、个人化菜单、可定制的工具条以及答案向导帮助。它内置自动更正功能、Office拼写检查器、键盘快捷方式,非常便于与Office系列产品中的其他程序共同工作。
Microsoft Visio 2003 中文版 ,专业制作各类图纸的软件,例如程序流程图、网络拓扑图、数据分布图、地图、室内布置图、规划图、线路图等图纸的软件,包含了非常多的组件。

SN:WFDWY-XQXJF-RHRYG-BG7RQ-BBDHM
       RVBW9-66PW8-HHXWQ-GXTHD-QWDBJ

下载地址:
http://61.233.98.8/soft/soft/2003_visio_pro.iso
http://www.ifile.cn/Software/Catalog291/405.html
http://down.ms163.com/softdown/2003_visio.iso
http://nngqgl.vicp.net/UploadFiles/xpsoft/office/VISIO2003.ISO
http://hddxwww.hdvtc.edu.cn/1/download/sc_visio_enar_2003.iso

---------------------------------------------------------------------
SN:
PWGQY-C9Q2Y-DXFPP-827P9-JPT93
F8BFX-2B8M6-X373J-TBQ8M-K3C76
XDFDG-2YJDK-XPMGB-XXGYW-39K9Y
GPJK2-BJG4T-QWTG8-3H8BW-3G8MY
DY6WQ-D3FYG-V89BY-8KPG9-8YW9M
BTH9G-68YHD-RMQWT-BH627-TM4WT
H8748-Q8MKJ-3W38C-PRV2F-JJXYY
激活方法:将crack目录下的MSO.DLL复制到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Shared\\Office10目录下即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Microsoft Visio 2003中文版下载(附序列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