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提高网站流量

[标签:图片]

迅速提高网站流量

1、群发工具,效果十分低,除非是那些在大站的群发工具。那日换的几万ip还是很正常的,比如百度贴吧,西陆,新浪,搜狗说吧等等,群发工具唯一好除可以获的pr值。
2、群发邮件,技术十分多。网上搜一下。
3、QQ群发,软件比较多,常见手法,流量可4、一些游戏网站,聊天室,群发,很多网站带点色情的名词,群发,效果不一。
4、作弊赚流量骗世界排名,主要是刷流量,网上有很多ALEXA联盟,这部分就不提了,别把大家教坏了。
5、论坛发贴篇,有恒心,靠这招,日获几万ip也不难。
6、域名篇,一个和大站相近的域名可以获每日几千甚至上万的的ip比如wangyi,xinlang.
7、搜索引擎优化,本站有很多文章,大家可以参考学习一下。
8、网摘入库法,现在网上有添加入库程序,大家可以从网上搜一下,厉害的获得几万/ip都很轻松的事。
9友情连接,一个好的友情连接是可以获的几百ip的,另外友情连接有个作用可以获得pr值,很多站都很重视这个google的值。
10、加入链的系统,常见的有太极链和麒润的那几个链。还有现在常见的弹窗联盟,广告交换联盟,比如本部论坛http://www.xing3.cn/bbs 中的linkpage广告联盟,给我的网站带来了可观的流量。
11、Blog做流量的方法,在各个blog都注册个帐号,然后把自己要宣传的网站地址放里面,然后写些有搜索价值的文章,这个方法,以前有人用。不紧赚进高pr,日赚几万ip的大有人在。
12、恶意代码,软件,病毒的推广方式……
13、强制首页,效果惊人,几乎个人在流量猛增,这个方法效果十分好。
本站原创

更多精彩内容:流量 迅速 提高 群发 可以 联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迅速提高网站流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