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还原企业版

[标签:图片]     Deep Freeze Enterprise是高级数据保护系统,提供对服务器以及工作站的数据保护支持。产品特性:·绝对保护;在工作站系统重新启动是保证 100% 恢复数据·提供密码保护支持·提供密码保护和完整的安全保证·可保护硬盘驱动器和分区·保护 CMOS·保护硬盘主引导扇区记录。这是这个软件的最高版本!

Deep Freeze 是一个功能强大五星级的系统保护软件,不论什么原因你的系统出现了故障,它都可以快速的恢复到你原先的状态和设置。它会随时记录你的操作,当前打开的文件,运行着的程序和各项设置。程序安全性能非常高,目前还没有听说有什么办法能够破解他的系统安全保护。

Deep Freeze可以保护您的硬盘免受病毒侵害,重新恢复删除或覆盖的文件,彻底清除安装失败的程序,并避免由于系统死机带来的数据丢失等问题。只需简单的几步安装,即可安全地保护您的硬盘数据。还原精灵的安装不会影响硬盘分区和操作系统。轻松安装、动态保护、实时瞬间恢复,关键是操作简单!

PS:在安装之前,你先要保证你的系统没有任何病毒和木马,系统已经安装好了所有的驱动程序,和系统所必须的程序。同时你要保证你的系统没有安装还原精灵,如果有请卸载乾净还原精灵。同时,C盘下的临时文件夹里和IE的临时文件夹里不能有任何的临时文件,如果有请删除掉或着改到其它逻辑盘。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www.faronics.com/html/deepfreeze.asp
Faronics Deep Freeze Enterprise v6.00.220.1523
http://www.51files.com/?4OL67YX94BQ2O27
LANDESK的插件:

http://www.live-share.com/files/137793/Faronics_Deep_Freeze_Enterprise_v6.00_.blog.egotong.com.rar.html

更多精彩内容:保护 系统 安装 程序 企业 文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冰点还原企业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