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Vista 简体中文MSDN正式版激活补丁 教程

[标签:图片]

Windows Vista 简体中文
1.下载
http://220.163.44.77:8028/%5BWindows.Vista.RC2%5D.Vista.5840.16384.061018-1900.x86fre.CHS.iso
2.下载
http://www.cnbeta.com/ugmbbc/%5BWindows.Vista.RC2%5D.Vista.5840.16384.061018-1900.x86fre.CHS.iso.rar

Windows Vista 简体中文MSDN正式版激活补丁

http://www.live-share.com/files/122793/blog.egotong.com.Windows.Vista.Update.5840.cn.help.rar.html

Windows Vista RC2 5840 CHS  注册码
32位的:
2J4JT-P34KF-YMGH8-FKDRQ-JP8M9
3YM42-JC7FF-BKVG8-VKQTT-Q9MQV
YFKBB-PQJJV-G996G-VWGXY-2V3X8
64位的:
88WRV-VDYHX-22KH2-P9CJM-GW8YY
PVYFQ-2JTBV-9KXQ2-FQHDY-MTBVH
TCP8W-T8PQJ-WWRRH-QH76C-99FBW
WBVG8-4JPQB-6HJ6H-XH7YY-D2GQY
R4HB8-QGQK4-79X38-QH3HK-Q3PJ6

激活方法:
----激活方法一------------------------------------------------------
1、正常安装并登录5840。
2、下载并解压缩需要替换的文件备用:http://www.ihtpc.net/wbpluto/5840_Activation_replacement.rar
3、进入5840安装分区的 Windows\System32\Licensing\pkeyconfig 文件夹,右键单击 pkeyconfig.xrm-ms 文件,打开属性对话框,单击 安全>高级>所有者>编辑>Administrators,确定并关闭属性对话框即获取该文件的所有权。再次打开属性对话框,单击 安全>高级>编辑>双击Administrators>单击“完全控制”,确定并关闭属性对话框即获取了控制权。
4、用下载到的 Windows\System32\Licensing\pkeyconfig\pkeyconfig.xrm-ms 文件覆盖掉系统文件夹下的该文件。
----激活方法二------------------------------------------------------
我是严格按照以下步骤安装的:
1、先进入BIOS,把机器的日期调整到2099年12月31日(只要是自当日以后比较远一点的日期都可以)。最多只能是2099年!因为Windows Vista系统时间最大只能调到2099年,如果你在BIOS中把系统调整到9999年,Windows Vista反而只是把它认作比较近的年份。
2、保持机器日期在2099年,进行安装。全新安装和升级安装都可以。
3、安装过程中,切记注意:不要输入序列号,不要选择自动联机激活。
4、全部安装好之后,仍然保持机器日期在2099年,重新启动计算机。
5、启动好之后,再重新启动进入BIOS,把日期调整到比较靠前一点的日期,比如2088年,重新启动计算机。
6、再重新启动进入BIOS,把日期调整现在真实时间,重新启动计算机。

更多精彩内容:中文 正式 安装 日期 文件 启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Windows Vista 简体中文MSDN正式版激活补丁 教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