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推介将停止

[标签:图片]看到很多文章都在说Google AdSense推介将停止,因为我虽说有google adsense账户,不过赚钱太慢,这阵子没有网站上加广告,刚刚试了一下我的Google AdSense推介广告,果然无法显示!
莫非Google AdSense推介将停止?
据AdSense官方博客报道,Google AdSense推介将要发生重大变化,首先要说明的是,这个变化仅仅针对推广AdSense的推介广告,其他产品的推介将不受到影响,未来的变化将根据用户的地理位置进行不同的改变。
反正我也不做google adsense广告了,这个消息对我影响也不大,呵呵!只要把论坛中的推介广告去掉就行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Google AdSense推介将停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