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上qq了,qq2009都出来了

[标签:图片]

好久没上qq了.
记得上次上QQ都是几个星期前的事情了,没想到几天接触网络,网络世界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以前用的QQ应该是qq2007,没记得用过qq2008啊!
今天突然有位好友告诉了:嘿!你认为qq2009怎么样?
我当时真以及他口误啊!
要么就是想告诉了,QQ2008出来了!

我上网查了一下,qq2009真的出来了!

为什么不出qq2008而直接出qq2009呢?

刚刚腾讯发布了TM2008的第四个预览版,随后网络上有出现了QQ2009 Preview版!QQ2009 Preview版是QQ2008系列版本之后的一个技术预览版本,目前仅仅提供了部分功能的预览,限量邀请部分用户参与内部测试。(经过试验可以登陆无须邀请)腾讯论坛上官方人员称会在后续QQ2009的多个技术预览版中不断完善相关功能,并持续小范围的邀请用户参与内测。 

腾讯 QQ2009 Preview版下地址:

http://download.it168.com/01/0128/89786/89786_4.shtml

更多精彩内容:好久 出来 预览 腾讯 网络 邀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好久没上qq了,qq2009都出来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