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帐号被封后该怎么办

[标签:图片]google adsense账号被封是经常听到的事情,以至于有人下了一个结论,中国的个人站长不要做google adsense广告,根本得不到钱,到该付钱时就会把你的账号给封了,呵呵,只要不作弊,结果没有想象的这么惨,这里只想谈谈,当我们的google adsense账号被封后,我们将怎么办。


发布者的帐号被封后应当冷静地知道以下几点:
1、不要试图再申请帐号。不管是Google优化会议还是Google计划政策规则里都明确指出发布者违规被封后就不能再参与Google Adsense的发布。有人曾试图换姓名,地址,电脑,域名,但是仍然失败。
2、站点才是最重要的,质量和流量有了,钱自然而然就来了。
3、可以尝试百度和其它的广告联盟。
4、调整好心态,这只是一个游戏,你的出局并不意味着永远的失败。
5、分析原因,总结教训,涉取经验,不断努力并做一名诚实的发布者,相信你终会获得成功的。

更多精彩内容:帐号 怎么 发布 广告 失败 有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Google Adsense帐号被封后该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