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鸡”代表什么意思

[标签:图片]聊天时,经常在群里看到“肉鸡”两个字,那到底“肉鸡”是什么意思呢?

网鸡:一般与蛋鸡、观赏型鸡相对,指专门养殖为人食用的鸡种。

呵呵,如果你把“肉鸡”当成上面的意思就是大错特错了。

对于我们玩电脑的人来说,“肉鸡“有了新的含义。

僵尸电脑,中国黑客的术语称之为肉鸡

什么样的电脑是”僵尸电脑“呢?

指的是一部已经被黑客、电脑病毒、或木马入侵的电脑,并连上了因特网。通常,一部被侵占的电脑只是僵尸网络里面众多中的一环,而且会被用来去运行一连串的或远端控制的恶意程序。很多“僵尸电脑的拥有者”都没有察觉到自己的系统已经被“僵尸化”,因为它的传播方法都不为人所清楚,所以这些电脑都暗喻地与僵尸无异。
更多精彩内容:电脑 什么 代表 意思 黑客 已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肉鸡”代表什么意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