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google adsense广告,会影响百度收录

[标签:图片]

在百度搜索帮助中心明文规定:“参与了其他搜索引擎的广告项目,会从百度搜索结果中消失”的说法是“错误的和毫无根据的”

可事实上呢,不尽然。

原因很简单:百度搜索排名可以人工干预,如果百度给你的网站带来具大的流量,但你却用带来的流量去做和百度联盟竟争对手的广告,如果你是百度,你心里平衡吗?

当然,你会说,不可能吧,现在80%的网站都在做google adsense广告,百度不可能都封了吧。

这就要党握一个度的问题,根据我的网站两次被封和两次解封的经验(都是因为google adsense的缘故),如果一个网站大部分网站,adsense广告占整个内容页要的40%,百度会毫不留情的给你封掉。

如果网站因为google adsense广告过多而从百度搜索结果中消失,还有没有被重新收录可能?根据百度搜索帮助中心的说明:“凡是作出完全修正的网站,是有机会被百度重新收录的。百度会定期对被处理站点进行自动评估,并对符合条件者重新收录。”,根据我的网站被解封的经验,只要修证以后,然后向百度再次提交你的网站(提交地址是:http://www.baidu.com/search/url_submit.html),最多一个星期就会被重新收录。

更多精彩内容:广告 影响 重新 如果 根据 一个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做google adsense广告,会影响百度收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