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生下宝宝~月子里~没到一个星期被暴打头部

2007年10月24,是我宝宝出生的日子,当我还沉静在初人为母的喜悦当中,没到一个星期竟然被我嫂子暴打头部,明天宝宝都要满十一个月了,虽说看在父母和哥哥的面子原谅了她,但这件事在我心里是永远都挥之不去的阴影。

因为我和老公不是一个省的,我们一直在外面,结婚后我们也很少在老公家,去年要生宝宝啦,他一直忙于工作,我在老公家又呆不习惯,所以我选择在自己娘家生宝宝。哥哥和嫂子关系一直不好,总是闹离婚,自然也看不起我父母和我,总是一点点什么事都要把我们全家扯进去,但他们两个在广东打工,我当时在娘家生宝宝的时候也考虑到这件事,我在家里生孩子肯定她会有意见,我父母看我嫁那么远,也当然希望我在家里生定宝。

在家待产等了两个月宝宝终于降临了,大家都很高兴,因为也将尽过年了,老公说要马上回来看宝宝,我看他请假麻烦就不让他回来,要他干脆过年回来好了, 不要这样折腾的。护理我的都是妈妈包办,但她还是挺高兴的,毕竟添了一个小生命嘛。

11月2日,嫂子从广东回来了,她回来也没喊妈妈,妈妈见她没有和自己打招呼,也就没有和她搭讪就出去洗衣服去了,我叫了一声她嫂子她没有理我,我看她没理我,我也还是月子期,我就回房和宝宝睡觉去了,等刚睡下就有人敲门,我起来打开门是嫂子,我见她面无表情,她进来把门反锁上,我认为有什么事发生,我赶紧把我刚出生不到一个星期的宝宝抱在怀里,她进来没说什么话就打了我一个耳光,接连就是六七个拳头暴打我的左部头部,我当时就已经被她打得神志不清的,她打完之后她只说:“我和你哥哥说了,我见到你就会打你”,她真的心狠手辣,她选得我没有自护能力的时候打我,我又抱着我宝宝,生产也没有几天身体实在很虚弱,根本没有还手的能力,因为很多人都说月子里没有保护好的话,以后老了不是这痛就是那痛,所以她想让我一辈子活在病痛中,她打完我的时候,我试图起身走开,但她一看我起身她就拦着我,我是实在没有办法,我怕她会对我宝宝下手,我也没有发怒,因为很多人都说月子里要保持好心情不能哭,要不以后老了会自己受苦的,所以我只好求她:“你出去吧,我头好痛,让我休息一下”,但她根本就是发疯了,她说你哥要和我离婚,有罪你来背吧,我真的很气,碰到这样的人真的是有理都说不清,事后虽然这件是闹得很大,很多长辈也来为我讨讨公道,最后他们也没有离婚,我哥只是怕苦了他儿子,没办法,现在事情虽然已经平静,但我的脑子里总会想起她暴打我的情景,因为她下手很重,现在头部左边总是偶尔有痛,也不敢给老公知道,明天宝宝都十一个月了,我还忘不了这件事,真的是挥之不去的阴影,我该怎么办,我真不知道怎么样才能从心里原谅她。

我是一个多愁善感型的人,心里总是想,我家怎么会有这样的嫂子,要不是看在哥哥的面子上我早就报警了。

欣慰的是,我现在有个可爱的宝宝。

加油,要UPUPUP

那个女人疯了吧你嫂子是变态这种人不要理她就是宝宝很可爱哦1

天啊 你嫂子不是人啊 她自己也坐过月子的呀 你心太软了 她心态有问题的 还有你宝宝好可爱

你真历害,挨了这么大的委屈还能不掉泪,换我早就哭得唏里华拉了.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你真行,要是我早就去打她了,即使当时打不动,事后还是会去揍她的,免得他以为你好欺负呢那女人神经病把

天啦!怎么会有这样的嫂子呀?万幸你和宝宝现在都没事了,希望宝宝健康快乐成长!楼主要坚强哈!

http://forum.taobao.com/forum-32/show_thread--1--18933513-0-.htm轩轩成长记

还有这样的人的!!你嫂子真是病得不轻!!!宝宝很可爱哦对打 把宝宝放到放心的地方 去抽她 就这么放过这样的神经病怎么行 不打的话那就报警 去告她 把她的暴行事件告诉到她厂里去 叫她工作的地方人人都知道 告诉那女人的爹妈 叫他们来管管 问她要医药费 营养费 反正能干什么就干什么 坚决不能放过她太过分了哦,夫妻俩就是有天大的事,也不能拿别人出气,何况是坐月子的小姑子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痛心,生下宝宝~月子里~没到一个星期被暴打头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