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大家的支持

之前在一家外企上班,孕产后就一直在家带孩子(因为没人帮我带孩子,也请不到合适的人,老公在外地工作)。

转眼孙小铺已经两岁了,较之以前,我还是轻松了许多。有闲瑕的时候,经常会觉得不知所措。

再去找份工作是不可能的了,因为即使孙小铺上了幼儿园也还是要有个人接送的。

下半生就做家庭主妇吗?想想从小到大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勤勉上进,现在却只能呆在家——说好听点是相夫教子,不好听就是靠老公养着。

我一点也不想这样。我想要有成就感,哪怕一点点也好。

于是我准备开家网店。我花了一个月的时间找货源,拍照,做图。

店终于开张了。我是妈妈,所以我知道怎样去选择宝宝衣物,而且很多都是厂家直销,所以价格都很优惠。

但由于是新开的店,缺少信誉和交易记录。

在等待中,写下此文。

请大家支持我,有空去逛逛我的小店,聊聊育儿经。

衷心表示感谢并祝您一切顺利!

支持一下,不过我觉得现在淘宝的竞争很激烈,你如果指望专职淘宝,那么对收入先不要抱什么希望哈其实我倒是建议你重新找工作,你还很年轻啊,一定可以找到的。在业余时间可以开网店專職專賣壓力很大的,因為淘寶把所有的利潤公開化,在淘寶上不可能存在爆利的哦

楼主加油~!

刚刚起步会比较辛苦的,我也是新手,感觉花了很多心血,还没有什么成绩!

和楼主情况差不多,大家一起加油!楼主如果经济压力不是很大的话,可以在淘宝上开店,前期肯定要慢慢坚持的!建议楼主先参加一些拍卖啊什么的,先增加点销售记录,当然要亏本可能,参加消保什么的,都是推广的方式,现在不光是新店难,老店也难的,呵呵,加油吧加油吧!有付出就会有收获的!楼上说的很对,有付出就会有回报挺感动的,谢谢大家的坦言。我想我还是会继续坚持的,大家一起努力!坚持就是胜利我的情况和差不多,相互鼓励,加油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需要大家的支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